太原拼团购房22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清徐县入选全国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 9个乡镇竞争立项

发布时间: 2018-06-10 08:47:56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76次浏览


6月8日,清徐县举行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项目竞争立项评审会,邀请省、市有关部门专家评审,择优选择开展试点试验。

今年,财政部在全国开展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范围涉及9个省,每省确定2个县进入试点,每个县选择一定数量乡村开展试点。清徐县是全市唯一入选的试点县。据了解,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工作以完善乡村治理机制,健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机制,构建农民持续增收机制,建立和推进农村生态文明发展机制为重点。通过综合集成政策措施,推动乡村联动,政策下沉到村,检验涉农政策在农村的成效。同时,积极发挥农村综合改革在统筹协调、体制创新、资源整合方面的优势,集中解决“三资”管理不规范、农民增收后劲不足、乡村公共服务滞后等诸多问题,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释放改革政策的综合效应,建立健全农村发展长效机制,推进农村和谐稳定,农民安居乐业,农业基础稳固,为进一步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探索路径、积累经验。

试验项目竞争立项评审会上,清源、西谷等9个乡镇围绕各自特点、优势推介了平泉特色旅游小镇、清德铺农庄、柳湾荷韵葡乡等项目。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