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6-10 09:30:14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83次浏览


本月起,我省正式进入汛期。为了确保汛期安全,市城乡管委市政池渠设施管理处提前对所辖的缓洪池、排洪沟进行清淤疏浚,检修维护。截至目前,工程已完工。进入汛期后,防汛人员严格执行防汛值守制度,做到24不空岗,遇到中雨或大到暴雨,防汛人员15内必须到岗。

今年市区在建工地较多,加之黑臭水体治理正在进行中,防汛面临的压力也相应增大。对此,市政池渠设施管理处提前安排部署,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及时开展各项汛前准备。汛期来临前,认真排查防汛安全隐患,制定养护维护计划。3月中旬起,全面开展汛前集中清淤治理。先后实施了胜利街缓洪池清理工程、享堂缓洪池清理工程、北张缓洪池清理工程、南坪头支沟清理工程、王村缓洪池清理工程、许坦排洪渠清理工程、北张退水渠部分渠段清理工程、化工排洪渠清理工程等11项设施养护工程。目前,各项工程已基本完工,共清理淤泥6203立方米,除草2.8万平方米,清运垃圾2060立方米,确保了池渠设施的干净整洁和运行畅通,有效改善了周边环境。

同时,市政池渠设施管理处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对其所覆盖的渠段进行清淤治理,并及时做好监管,有效提高了设施御洪能力。此外,针对在建的重点工程,逐一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同时,制定符合工程特点的防汛预案及度汛措施,特别是做好对重点防汛部位及易阻水部位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汛期施工顺利进行。

本月进入汛期后,市政池渠设施管理处组建了防汛抢险大队,将防汛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值班制度,做到24不空岗,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反馈雨情、水情,做好防洪设施的动态监控。全体防汛人员现已开始进入防汛状态,遇到雨情,立即出动,必须在小雨30内、中雨或大到暴雨15内到岗待命。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