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长信箱回复:南瓦窑村拆迁时间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6-12 14:49:09

来源: 疯狂太原人

分类: 本地楼市

4090次浏览


6月11日,太原市市长信箱答复了一个市民关于“太原市南瓦窑村”拆迁的问题,我们来看一下:


市民提问:尊敬的市长您好,请问南瓦窑村今年拆迁具体什么时候开始,不是说十月底就拆完吗,希望您能答复

官方回复:经核实,根据太原市城改政策列入当年城中村改造计划的城中村,才能启动城中村改造。现已上报市城改办申请将南瓦窑村列入太原市2018年城中村改造重点村,经批准后,就可启动城中村改造。目前,晋源区政府已与华侨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太原市晋源区新城东区五村城改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包括南瓦窑),还需南瓦窑村与华乔城投资有限公司洽谈具体合作事宜,签订正式合作协议书,村制定城中村改造产权置换安置方案,并经有关程序通过后,即可启动整村拆除。


据了解,南瓦窑村是太原市晋源区晋源街道下辖村,东邻滨河西路,南邻迎宾路,交通便利,全村占地面积3340亩,耕地1960亩。随着这几年太原“南移西进”的发展战略,南瓦窑村拆迁被提上日程。

1月25日,华侨城集团公司与晋源区人民政府举行了大型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项目签约总投资500亿元人民币,首期将围绕晋源东区北河下、周家庄、五府营、鹅归店、南瓦窑5个村综合开发。


5月发布的相关文件,太原城中村拆迁将以实物置换为主,货币安置为辅,南瓦窑村即使拆迁可能也不会再现一夜暴富的现象了。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