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3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太原西山地区拆迁改造 耿市长这么说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22:14

来源: 一点号

分类: 其他楼讯

17996次浏览


宅基地今年拆吗?

棚户区改造多会启动?

房产证什么时候办理?

最近,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太原市长耿彦就今年城改、棚改的相关问题集中回复,小编筛选出涉及咱西山地区的几条 :

1、太原狮头水泥厂宿舍什么时候拆迁

尊敬的耿市长您好!我想问下太原狮头水泥厂宿舍多会有拆迁计划(6月11日)

官方回复(6月12日)

万柏林政府核实:西山狮头水泥厂80宿舍没有纳入西铭文旅小镇的规划之中。如果下一步进行棚户区改造,可由西山狮头水泥厂80宿舍(土地使用单位)提出申请,符合棚改条件的,即可列入棚户区改造项目。

2、关于丽园小区房产证办理问题

耿市长您好!我是丽园小区业主,丽园小区与汇景小区一起于2006年出售,2009年交付使用,房屋性质相同,2012年左右,汇景小区大部分用户已办理房产证,丽园小区至今未给办理,孩子上学落户等都存在问题,请耿市长过问,尽快给我们小区业主办理房产证。(5月31日)

官方回复(6月4日)

经市住建委核实:金丽园项目由山西安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在消防验收时,因新旧消防规范要求不一致,消防未验收,目前尚不具备办理不动产证的条件。

3、万柏林区白家庄桃杏街的棚户拆不拆除(5月30日)

耿彦市长您好,我是西山白家庄桃杏街棚户区的住户,我们这里的房子有很多危房,以前归二中社区管的时候,遇到夏天下雨主任还带人来看看,问问又没有漏雨的,倒塌的,现在归五四社区就没人管了,我们想问问市长大人,我们这里拆除吗,要是拆除的话啥时候拆,麻烦您了。

官方回复(5月31日)

经核实,为了配合西山国家矿山公园建设,2017年9月白家庄村被列入太原市2017年城中村改造计划,按照城边村提升改造的要求,进行了家庄村整村拆除工作。目前桃杏村是否列入2018年城边村改造计划正在等待批示。

4、关于万柏林区杜儿坪街子房沟拆迁相关事宜?(5月21日)

杜儿坪子房沟什么时候有拆迁计划,现在住的都是80年代的预制板楼房,并且墙体出现裂纹及墙皮脱落,而且防震等级不高遇“震”后容易坍塌,希望市领导关注一下杜儿坪子房沟现实状况。

官方回复(5月31日)

经万柏林区政府核实:子房沟居民楼属于西山煤电杜儿坪矿产权,拆迁权限属于西山煤电。杜儿坪街办及时和杜儿坪矿物业公司进行了沟通,物业公司表示目前没有拆迁计划。

5、太原万柏林区小西铭村(5月20日)

耿市长你好!我是来自小西铭村的村名,我想咨询一下小西铭村有没有规划拆迁?

官方回复(5月31日)

经万柏林区政府核实,2018年小西铭村暂无拆迁改造计划。

6、西山杜儿坪河道什么时候开始修啊(5月9日)

耿市长你好,请问下西杜儿坪河道还修吗,什么时候开始动工啊,矿区的人们都盼的那一天快点到来,希望改善臭水河的面貌

官方回复(5月31日)

经市城乡管委核实:目前,虎峪河延伸至杜儿坪小学段暂未下达建设计划,设计部门正在编制道路设计方案,市城乡管委将根据市政府的安排组织实施。

7、红星佳有大红本吗?(5月4日)

耿市长你好、我想为一下万柏林区南寒红星佳园已经入住五年了,开发商承诺有大红本,但是至今没有下来、我想问一下红星佳园能办理大红本吗?

官方回复(5月24日)

经市住建委核实:红星佳园项目由中房集团山西天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五证齐全,现正在办理各专项验收,目前尚不具备办理不动产证的条件。

8、万柏林区南寒村城中村改造收大红本费用是否合法(5月3日)

万柏林区南寒村城中村改造,拆迁时村委并未提出村民需要缴纳大红本费用,现在拆迁六年了,终于听说要回迁了,但村委会发出一张回迁房入住费用明细表,要求村民除购房款外还要缴纳煤气初装费、大红本费用、等诸多收费项目,煤气初装费山西省已明令禁止收取,大红本费用又不知从何而来?希望领导百忙之中能看到老百姓的无奈!纠正诸多不合理收费、乱收费!希望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好,希望我们的城中村改造可以让老百姓越来越幸福,而不是成为乱收费的重灾区!

官方回复(5月29日)

柏林区政府核实:一、关于楼盘销售的问题及大红本问题,南寒社区南寒圣都项目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居民回迁楼,一部分面向社会销售。对外销售部分委托海唐集团进行销售,这类房屋的售价中已包括办理大红本的款项,入住时只交纳相关配套费用;对村民的回迁房,要交纳办理大红本的费用。二、关于后期配套费用的问题,社区居委会均是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收取的后期配套费,部分费用对本社区居民有所优惠,费用的制定经过了“四议两公开”程序,不存在乱收费或多收费的问题。三、关于手续办理的问题,南寒社区属城中村改造村,根据“边建设,边办理手续”的原则,一直在积极推进相关手续的办理。目前土地出让已缴纳,项目楼盘已全部封顶,外立面装修及配套设施正在抓紧建设之中,手续办理也正在加紧进行。房屋的交付期虽有推迟,但仍能保证今年7月份进行分房。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