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1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龙山大街西段等四条道路建设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42:43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07次浏览


近日,太原市规划网公示纬四路东段、龙山大街西段等四条道路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简介,建设道路均位于晋源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设施及绿化工程等。


纬四路东段,区域内包括小站村、南城角村、南瓦窑村等多个城中村,同时也是晋源区政府所在地。此次建设的路段西起规划新晋祠路,东至经三路,全长约636米,规划红线宽为20米。

龙山大街西段,道路为东西走向,项目设计起点位于战备路,终点为旧晋祠路,全长约550米,道路红线宽30米,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每40公里。道路实施,不仅能完善区域路网,同时也有利于城市布局优化。

东西向规划路,作为龙山大街西段建设工程的西延,项目实施,将有效疏解快速路交通,完善晋源区路网。根据方案,项目设计起点位于南北向规划路,终点为战备路,全长约260米。道路规划为红线宽20米,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每30公里。

2018年秋季,成成中学晋源校区计划投入使用,由于校园周边路网和市政设施建设相对滞后,水、电、暖等急需接入,因此,成成中学晋源校区南、北侧规划路建设迫在眉睫。据悉,工程西起现状环湖东路,东至现状健康西路,北侧规划路全长673米,南侧规划路全长705米,红线宽均为15米。

根据公示方案,这些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路面下敷设雨污水及供热等多种市政设施管线,路面上设置道路照明、绿化及交通设施等。公示截至6月21日,市民可将意见以书面形式送(寄)至太原市城乡规划局监督检查处。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