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太原11条小街小巷即将“脱胎换骨”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51:53

来源: 山西法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78次浏览


6月14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在长风街和信摩尔广场举行文明交通小街巷综合执法启动仪式。

警方对治理完毕、具备静态管理条件的11条小街小巷作为静态交通管理示范点,由派出所民警在交警部门的指导下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进行管理,依法开展纠违、贴单、拍照、录入等工作,实现交通管理工作由整治阶段向长效管理阶段的转变,以此带动辖区60条小街小巷全部实现静态管理,推动太原市小店区文明交通综合治理进入良性循环轨道。

按照太原市关于交警、巡警、特警及派出所“四警”联勤联动的工作要求,立足辖区实际及派出所职能定位,在辖区内选取对群众出行影响严重、民意反映强烈、通行秩序差的长风北街、二校街、王村南街、北园街、许东路、八一街等11条小街小巷作为示范点,联合街办、交警、执法、环卫、工商、园林等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开展集中联合治理,攻克难点,以点带面,推动文明交通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据介绍,太原小店警方将充分借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力、新媒体和科技之力,加大文明交通宣传力度,全力提升公众安全、文明、绿色出行意识;派出所联合街办、交警、执法、工商等部门,对临街单位门前人行便道上设置的非机动车存放点进行责任管理,对临街商铺、单位在便道内私设地锁、摆放隔离锥筒等圈占道路资源的行为进行清理,对“马路市场”、占路经营等进行取缔,对广告牌、绿化及相关公用设施遮挡、交通设施、停车设施挪用、占用等问题进行整顿。

目前,已联合执法部门清理占道摊位700余处,拆除地锁150余个,对交通违法乱点整治186次,行政拘留56人;协调辖区单位开放内部停车资源,推广错时停放措施,实现内部停车资源共享开放,增加停车资源供给,缓解供求矛盾。目前,已协调相关单位开放错时停车位近300个,释放道路停车位200余个;对小街小巷施划交通标线,完善交通设施,规范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