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1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红星·紫御半山——点燃你的文艺范

发布时间: 2018-06-15 15:31:18

来源: 太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3次浏览


最适合的彼此,不是一开始的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来漫长岁月中为彼此变成更好的两个人,爱情不存在天造地设的一对,只有彼此努力,成为适合我们的对方。

有些事情总是在自然的状态下发生,给我们惊喜,让我们铭记于心。好的爱情,是找个相互喜欢的人过一生,从喜到爱的让他陪你哭逗你笑,同享福共患难。从小房子住进大房子,从二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并没有惊天动地,也没有恩怨情仇,就这样平平静静地把日子过成天长地久。就这样遇见一个人,如冬日暖阳,似暗夜星光。

在漫长的未来里,很多人在面临爱情到来的时候总是很迷茫,不知不觉就在半路迷路了,而我的爱情到婚姻,也是兜兜转转,就算绕一圈还是回到了对方的身边,转来转去,你还是我的。

接下来我们的故事来了......

业主是一对儿文艺的80后青年,文艺混搭风婚房设计,是他们向往安静、舒适生活态度的真实写照。

木头与棉麻质地堪称绝配,浓浓的阳光味道,体现了主人对生活浓浓的爱与热情。

于现在方形的餐桌相比,圆形餐桌生活气息更浓一些,也不容易磕碰伤到,为以后的宝宝做了考虑。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幸福感爆棚。

餐桌上面的吊灯,简洁而复古,像极了候家里灯的样子。

这块小黑板是特别贴心的一个设计。现在二人世界,甜言蜜语。将来有了宝宝,也有了涂鸦的地方。L型厨柜利用转角,能够尽量利用中间地带的操作空间,给厨房的生活增添很多乐趣。

别出心裁的壁纸为二人世界,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氛围,整体色调也很和谐。

次卧相对于简单一些,墙上的挂盘艺术增加了格调。

榻榻米设计,摆一张茶水桌,方便小俩口谈心、休憩。朋友来了也多了一个招待区域。

复古风的瓷砖,装饰性的花片,都体现了女主人的小心思。

让爱踏着幸福的脚步落住在唯美的爱情美屋——红星·紫御半山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府东街与东峰路交叉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34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红星·紫御半山1#,2#,3#,6#,7#,8#预计2020年5月31日交房,项目均价9000元/㎡,主推建面约90-141㎡户型。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项目是红星置业首拓太原的开山之作。项目占据城市政务主轴府东街及城市“北展东扩”发展高地。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203416

想要了解更多楼盘信息及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ty.loupan.com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