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1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公布全市扬尘污染最严重的十条道路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12:19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94次浏览


日前,市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道路扬尘污染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公布了全市扬尘污染最严重的10条道路(路段)、中环内扬尘污染最严重的10条道路(路段)以及各城区扬尘污染最严重的5条道路(路段)。

全市扬尘污染最严重的10条道路(路段)分别为: G208 (京昆线)(太原市阳曲县锦威混凝土有限公司东北388米)、武庞线(山西省电力公司送变电工程公司第二分公司南405米)、杜儿坪街(鑫隆达生鲜附近2米)、新兰路(水花饭店东南53米)、晋祠路(隆凤日租房西53米)、 G2001 (太原东环高速)(东悦名轩北126米)、西机路(玉门花园小区西南323米)、西留路(太原第二热电厂附近27米)、普国路(阳光丽景小区D西397米)、青年路(太原志成培训学校青年小区附近34米)。其中, G208 (京昆线)(太原市阳曲县锦威混凝土有限公司东北388米), PM10浓度最高达到248.3微克/立方米。

中环内扬尘污染最严重的10条道路(路段)分别有:青年路、大寨路(喜福来浴美苑西南175米)、玉河街(玉河街48号院5号楼附近42米)、新开路(山西地质博物馆西门附近29米)、迎春街(太原铁路迎春小区C区—2号楼附近39米)、双塔北路(腾辉大厦附近38米)、后王南街(义乌小商品南136米)、晋祠路(鑫顺达汽修附近43米)、许东路(许东佳苑北门北110米)、教场巷(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宿舍东78米)。

我市还公布各城区扬尘污染最严重的5条道路(路段)。

万柏林区污染最严重的5条道路为:杜儿坪街、西机路、普国路、大寨路、新开路。

小店区污染最严重的5条道路为:武庞线、 G2001 (太原东环高速)、小牛线(山西千禧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附近47米)、星河南路(香檀一号南门西217米)、 S103 (坞城南路)(山西工商学院东373米)。尖草坪区污染最严重的4条道路为:新兰路、西留路、迎新南二巷(红楼宿舍—22栋附近47米)、和平北路(办税服务厅附近30米)。

晋源区污染最严重的5条道路为:晋祠路(隆凤日租房西53米)、晋祠路(亮亮汽修汽配东北59米)、 G307 (岐银线)(新疆星达石材东南181米)、 G307 (岐银线)(劲味家宴东142米)、工疗路(菩提寺附近49米)。

杏花岭区污染最严重的5条道路为:马道坡街(金林雅苑南115米)、卧虎山公路(武汉科技大学新产品中试基地西49米)、钢中路(白桦苑社区卫生服务站附近49米)、解放北路(杰华皮具城东56米)、迎春街。

迎泽区污染最严重的5条道路为:青年路、东峰路(黄陵沟西北187米)、双塔北路、郝家沟街(汇隆花园俊苑5号楼西84米)、朝阳街(阿斯克斯附近43米)。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