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太原又一批大红本“难产”问题!有你们小区吗?

发布时间: 2018-06-20 09:21:13

来源: 太原房圈

分类: 其他楼讯

3599次浏览


尚城生活小区

市民反映:

官方回复:

经核实,尚城生活小区由山西名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五证齐全,现已具备办理不动产证的条件。因当时未及时办理不动产证,目前正按不动产中心的办证要求重新整理办证资料。

康馨小区

市民反映:

官方回复:

经市住建委核实,馨苑项目由山西骅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共17栋楼,五证齐全,是省人事厅、山西省畜牧研究所的团购房。因B2、B4、B5、B6号楼中存在违建,无法进行规划验收,目前不具备办理不动产证的条件。

馨和佳苑小区

市民反映:

官方回复:

小店政府核实:该小区为小产权房,没有大红本。

东圣苑小区

市民反映:

官方回复:

经了解,该项目是太原企发工贸有限公司名下的职工建房,有规划、施工手续,现各专项验收未完,尚不具备办理不动产证的条件。

领秀长风悦秀园小区

市民反映:

官方回复:

经市住建委核实,明泰领秀长风悦秀园小区由明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超规划,未有规划、施工、预售等手续,目前尚不具备办理不动产证的条件。

兴华北小区

市民反映:

官方回复:

尖草坪区政府核实,尖草坪区政府已向市房管局申请移交全区同一类型房屋的房产档案。下一步,草坪区房管局将积极与市国土局及市房管局对接,尽快移交档案,方便居民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华峪东区C区

市民反映:

小井峪城中改造华峪东区项目范围内,C区现在证件办理什么情况?何时可以网签、办理大红本?

官方回复:

景观豪庭

市民反映:

官方回复:

经市住建委核实,景观豪庭项目由山西景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的用地单位是山西海鑫钢铁有限公司,未取得规划、施工、预售等手续,无法办理不动产证。景观公司房地产开发资质于2010年4月23日过期失效,再未申报房地产开发资质。

奥林匹克花园

市民反映:

耿市长您好,我是原市太原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的业主,入住6年了,大红本一直没有办理下来,请问是什么原因?

官方回复:

经市住建委核实:奥林匹克花园山西鑫大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五证齐全。关于您咨询北区的不动产证办理情况,现规划未验收完,不具备办理不动产证的条件。

创源大厦

市民反映:

官方回复:

经核实,创源大厦项目由山西千里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大部分业主的房产证已办回,有一部分回迁户的房产证因回迁安置政策原因不具备办理房产证的条件,目前尚无法办理。

米兰假日小区

市民反映:

官方回复:

经市住建委核实:米兰假日由山西博雅都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五证齐全。该项目消防、、规划已验收,人防未验收完,目前不具备办理不动产证的条件。

滨河水岸

市民反映:

耿市长您好,太原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滨河水岸楼盘能办理房产证吗?属于什么性质的楼盘?谢谢

官方回复:

经核实,滨河水由山西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土地属于山西水利厅汾河二坝,目前开发、建设手续不完善,尚不能办理不动产证。

龙康新苑

市民反映:

耿市长您好,请问龙康新苑南区一号楼有大红本吗?

官方回复:

经市住建委核实,该项目正在办理房产证前期手续。

利达苑

市民反映:

官方回复:

经核实,利达苑项目由山西同利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更名山西五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五证齐全,消防、人防、已验收,因超规划施工,规划未验收,目前不具备办理不动产证条件。

龙腾盛世小区

市民反映:

迎泽区民营开发区经园路27号的龙腾盛世小区多会下来大红本,小区已建成十年有余,入住的住户十年来等不到大红本 也不知道开发商现在在哪办公,找不到人和办公地点,以后规划迎泽大街东延是否要拆迁。

官方回复:

集祥君悦

市民反映:

官方回复:

经市住建委核实,集祥君悦项目由原市东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有8栋商住楼,3栋商业群楼。8栋商住楼现正在房管局办理预售房许可证。

安金丽小区

市民反映:

官方回复:

经市住建委核实,安金丽园项目由山西安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在消防验收时,因新旧消防规范要求不一致,消防未验收,目前尚不具备办理不动产证的条件。

除了房产证问题

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也对一些小区的其它问题进行了回复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