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又有一批道路将改造!下周起,这些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42:50

来源: 山西太原交警

分类: 其他楼讯

358次浏览


昨日,记者了解到,我市又有一批道路将改造,涉及玉兰大道、金桥南街、芮城北街、多福南街等。完工后,周边路网将更加畅通。

相关道路建设工程现已启动招标。其中,

◆ 玉兰大道(石马街—开城路)建设工程:道路全长2.3公里,红线宽20米;

◆ 金桥南街(和平北路—福路道路工程:长约1280米,红线宽30米;

◆ 芮城北街(和平北路—汾西路)道路工程:长约900米,红线宽20米;

◆ 多福南街(多福西路—和平北路)道路工程:长约1750米,红线宽30米;

◆ 多福北街(多福西路—汾西路)道路工程:长约750米,红线宽20米;

◆ 汾西北路(金桥西街—金桥北街)道路工程:长约590米,红线宽30米;

◆ 多福东路(多福南街—金桥北街)道路工:长约410米,红线宽20米。

上述工程的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桥梁、照明、交通设施等。

迎泽桥西南侧匝道限时双向禁行

为缓解高峰时段迎泽桥西的通行压力,保障道路整体秩序,太原交警支队在与迎泽桥西紧邻的南侧小匝道设置可变禁行标志,在高峰时段限制机动车进入滨河西路,即将原有的单行线路改为限时的双向禁行,具体方案如下:

1、早高峰7:00-9:00,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

2、晚高峰17:30-19:30,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

3、其他时段,允许机动车西向东单行。

相关方案将于6月25日开始正式实施,请驾驶人朋友按相应可变标志指示通行。

南中环街太行路辅路施工封闭

根据市政府决定,太原南站东广场施工改造工程要求,南中环通往太行路辅路(南中环街—太原南站东广场)、南中环辅路通往太行路辅路(南中环辅路至太原南站东广场)将于2018年6月26日至2018年7月11日进行道路改造施工,为保证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道路施工期间上述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车辆可绕行长风街、东中环路

多福路6月26日起施工封闭

根据市政府决定,福路(规划摄乐街—柴化路)将于2018年6月26日至2018年11月30日进行道路改造施工,为保证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道路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车辆可绕行金桥西街、柴化路、和平北路

古城北街6月26日起施工封闭

根据市政府决定,古城北街(新晋祠路—西山旅游公路龙泉寺)将于2018年6月26日至2018年10月11日进行道路改造施工,为保证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道路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车辆可绕行西山旅游公路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