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太原开展养老和大数据等多项国家标准化试点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22:32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44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省质监局了解到,根据《山西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我省支持太原开展国家级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等标准化试点。3月,国务院批准我省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我省综改示范区先行先试又增加了新项目。我省为此出台《山西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其中提出,加强标准化试点示范建设,在养老、高新技术、智能制造、大数据等领域实施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创建。其中,我省支持太原开展国家级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试点,支持太原、大同开展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在发挥“标准化+”效应方面,推进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太钢、太重创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推进太原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太原国家创新型城市等项目建设。

今年是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的第一阶段,我省将建立山西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机制。其中,我省鼓励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等开展标准化工程相关学科专业本科招生培养工作,支持高校申请增列或通过点动态调整增列标准化工程相关授权点。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