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平阳西一路、平阳西二路、狄村北街等多条道路将改造

发布时间: 2018-06-23 09:06:25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5次浏览


小店区2018年道路建设工程即将开工,包括平阳西一路、平阳西二路、狄村北街、亲贤路、龙城南街南侧规划路、针织中路、聚华路等。昨日,道路规划设计方案正式出炉,开始公示。

其中,平阳西一路、平阳西二路位于小店区小马村,道路规划红线宽30米。平阳西一路建设范围北起龙城北街,南至龙城大街,全长约0.36公里;平阳西二路北起龙城北街,南至龙城大街,全长约0.38公里,设计时速30公里。平阳西一路、平阳西二路的路面采用单幅路人非共板型式,具体为中间14.5米宽的机动车道,双向四车道,两侧各是7.75米宽的人非共板路面,包括1.5米宽树穴带,3.5米宽非机动车道和2.75米宽人行道。

亲贤路建设范围南起亲贤北街,北至并州南路西一巷,道路全长约0.55公里,规划红线宽20米,设计时速20公里。狄村北街建设范围西起体育路,东至并州路,道路全长约0.54公里,规划红线宽20米,设计时速20公里。聚华路建设范围北起通达街,南至正阳北街西折至人民路,道路全长约0.58公里,规划红线宽20米,设计时速20公里。亲贤路、狄村北街、聚华路的宽度均为20米,路面分布中间为13米宽的机动车道,双向两车道,两侧各为3.5米宽的路侧带,包括1.5米宽的树穴带和2米宽的人行道。

龙城南街南侧规划路的建设范围是西起平阳路,东至长治路,全长约0.5公里,规划红线宽20米,设计时速20公里。针织中路建设范围是北起龙城大街,南至五中南街后折至唐槐路,道路全长约0.55公里,规划红线宽20米,设计时速20公里。针织中路、龙城南街南侧规划路的宽度均为20米,路面为机非共板型式,中间为12米宽的机动车道,双向两车道,两侧各为4米宽路侧带,包括1.5米宽的树穴带和2.5米宽的人行道。 上述道路的建设内容包括路面、排水、照明、绿化、交通设施及管线配套设施等。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