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41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山西调整征地补偿标准啦!快看有啥变化

发布时间: 2018-06-23 14:21:33

来源: 一点号

分类: 其他楼讯

582次浏览


近年来,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原有征地补偿标准已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做好征地补偿安置工作,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切身利益,6月22日,山西省政府印发《关于调整全省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的通知》,调整全省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

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由统一年产值和补偿倍数两部分构成,各县(市、区)内分区域年产值标准,是计算征地补偿的依据。

此标准适用于山西省行政辖区内除基本农田以外的集体农用地。非农业建设项目涉及征收集体农用地时,根据土地所在县(市、区)的区域位置确定征地统一年产值和补偿倍数。

为使同一区域内不同质量的农用地得到更为合理的补偿,全省确定统一的调整幅度,即:

在同一区域内,耕地中的水浇地、水田在公布的补偿总倍数基础上增加2倍执行。

旱地和园地按公布的补偿总倍数执行。

林地在公布的补偿总倍数基础上减少2倍执行。

天然牧草地、人工牧草地和其他农用地在公布的补偿总倍数基础上减少4倍执行。

此标准只包括土地补偿和安置补助费,不包括青苗补偿费、林木补偿费、植被恢复费和地上附着物补偿费等。

所征收土地的青苗补偿费按照不超过一季作物的产值计算;

地上附着物按照有关规定作价补偿。

征收林地、园地的,由建设单位按上述规定支付土地补偿和安置补助费,林木补偿费、森林植被恢复费和果树补偿费按国家有关规定的标准,结合当地实际支付。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