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宁泽涛强势回归,又夺第一!全场粉丝疯狂加油

发布时间: 2018-06-24 11:22:09

来源: 杨Yi说球

分类: 其他楼讯

216次浏览


自从2018太原游泳冠军赛传来了宁泽涛要复出的消息后,时隔多日,宁泽涛再次现身在了公众的视野。据消息爆料,宁泽涛此前一直都在澳洲训练,就是在为此次的回归做准备。宁泽涛再次亮向除了有备而来之外,日前进行的中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我要上青奥”选拔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就是宁泽涛将要面临的第一个机遇与挑战。


宁泽涛此次仅参与50米自由泳一项项目,目前,预赛比赛已经结束,宁泽涛成功打响开门红。游出了23秒21的成绩,稳拿预赛第一,接下来就是保持最好的状态迎接决赛。若能成功拿下决赛胜利,也就意味着宁泽涛争取到了参加亚运会的资格。宁泽涛此次回归,粉丝也是丝毫不减热情,场面异常的隆重盛大。粉丝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为宁泽涛接风洗尘,身着黄色文化衫的粉丝团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的耀眼夺目。不仅有呐喊声欢呼声,粉丝们的手上也是没闲下来片刻。有的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有的拉着横幅。虽然说宁泽涛销声匿迹多时,但是粉丝队他的关注度还是一如既往。可见宁泽涛平日里爱粉也是相当的。


虽然开场进行得还算胜利,但是还是万万不可掉以轻心的。毕竟这亚运会的末班车要想赶上还真得下功夫。根据亚运会的选拔要求,大部分成绩依据已经结束了的太原冠军赛的最终成绩以及名次排名,位居单项项目第一的选手则有资格参加亚运会。此次赣州夏季锦标赛比赛的同时也是为了选拔出资格选手,其要求就要更为苛刻一些。除了要拿好成绩之外,所有项目的冠军还要在原有基础上超过冠军赛的第二名。这一下来,无疑难度就大大增加了。宁泽涛要想顺利进入亚运会,也就意味着宁泽涛至少得游出22秒29的成绩,才有机会入选。虽然说,比赛还未开始,宁泽涛再返赛场,能不能很快调整至巅峰状态,这一切都是未知的。唯一能参考的就是宁泽涛在2017年全运会上的表现。当时在5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拿下了22秒04的好成绩。而本次全运会要游出22秒29的成绩,宁泽涛才有可能获绿卡晋级亚运会的机会。


宁泽涛在游泳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头号人物,毫不夸张的说,宁泽涛的巅峰时刻和孙杨甚至都是平起平坐的。如今重返赛场,无疑是一个好的兆头。宁泽涛若能及时调整,重回巅峰状态,孙杨无疑又多了一个实力队友,压力相对来说也会得到缓解,中国游泳将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加油,宁泽涛!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