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06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见证!太原下一个百平方公里城市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18-06-28 16:11:21

来源: 太原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40次浏览


时代在变,有些追求却始终不变。纵观历史,出则繁华如市,入则繁花似锦,追求物质和精神的“平衡”,始终是居者对于理想生活的终极定义。

商厦林立,门庭若市,华灯璀璨,夜明如昼,一城繁华之处尽在城市商圈之中。这里,凝聚了无数价值符号,亦彰显了一座城市气质。在南移东扩的政策引领下,城市商圈中心从府西柳巷、迎泽商圈逐步南移。长风亲贤商圈、南中环商圈、南站商圈、太古里商圈等逐渐兴起,承载都会繁华盛景,引领城市未来发展。


长风亲贤商圈,潮流聚集地

一条长风街,半个太原市。从早先的燕莎、世贸到后来的梅园百盛、王府井、天美新天地、北美新天地…逛不完的商场,品不完的美食…都是缤纷万象的一角。长风亲贤商圈引领城市潮流,同步世界风尚,为区域注入无限活力。在城市进程的新机遇下,为城市带来划时代的发展契机。

太古里商圈城市新地标

在2018年1月22日,太原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明确太原将引进闻名全国的太古里,邂逅太原双塔寺景区,打造商、文、旅融为一体的新景区。对比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和成都太古里,太原未来势必将以太古里为核心形成新的太古里商圈,成为太原新名片,带动城市区域发展。

放眼太原,南移东扩发展大势已成,长风学府片区快速崛起!长风亲贤商圈、南中环商圈、南站商圈及太古里商圈四大商圈聚集长风学府片区,匹配太原迈向国际大都会的前瞻视野,创造比肩时代前沿的繁华盛境,打造太原下一个百平方公里城市生活圈。

富力地产入晋11载,远见布局城市未来,择址长风学府轴心,恢弘钜筑百万人文都会城——富力金禧城。项目集品质住宅、全能公寓、旗舰商业、全优教育于一体,外享四大繁华商圈,执掌百平方公里城市生活圈,盛揽世界都会繁彩,内部匠心打造金质第七街区,圈定都心一站式生活主场2017,富力金禧城首期开盘热销2018二期全新钜著,即将耀世启幕!

【富力金禧城】

世界富力,运营城市远见未来

2017,起笔长风学府,首开问鼎龙城

2018,洞见时代变革,进阶人居理想

这一次为革新太原人居而来

二期全新钜著,即将耀世启幕

7月 · 敬请期待

VIP:0351-328 2777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