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买了太原这一商铺的,赶快去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经侦大队报案!

发布时间: 2018-06-29 10:44:23

来源: 太原交通广播

分类: 其他楼讯

3037次浏览


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于6月25日对外发布公告,山西华嘉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对其开发的御庭华府项目1、2号楼部分商铺采取以售后返租、约定回购的形式进行销售,其行为构成变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为维护国家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请购买御庭华府项目1号楼地下一层至四层、2号楼地上一层至三层商铺的购房人7月25日前到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经侦大队报案。如在规定时间内不登记报案的,公安机关视为自动放弃报案,将会影响到购房人的相关权利。

公告原文


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于2016年8月31日对山西华嘉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涉嫌合同诈骗案立案进行侦查,2017年3月14日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该案主犯批准逮捕,现该案处于起诉阶段。

现已查明:山西华嘉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对其开发的御庭华府项目1、2号楼部分商铺在图纸上等份划分后,以售后返租、约定回购的形式进行销售,其行为构成变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为维护国家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全力为投资人挽回损失,依法打击犯罪分子,保障案件依法顺利诉讼,依照法律规定,请购买御庭华府项目1号楼地下一层至四层、2号楼地上一层至三层商铺的购房人在规定时限内到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经侦大队报案,如实反映投资情况,并积极配合调查取证,报案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购房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复印件。

2.《商品房买卖合同》《御庭华府商铺委托经营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3.交款收据原件和复印件。

4.银行转款小票、返本(付息)凭证原件和复印件。

5.其他需要的证据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律用A4纸)。

本公告自发布之后,请未报案的购房人尽快报案,接待报案最后期限为2018年7月25日,如在规定时间内不登记报案的,公安机关视为自动放弃报案,将会影响到购房人的相关权利,望相互转告。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