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8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投资榆次房子的太原人,这件事情以后你们后悔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6-30 10:00:22

来源: 疯狂太原人

分类: 其他楼讯

5738次浏览


近日,一则“太原滴滴遭出租车围堵”的新闻刷爆了网络,一开始的剧情是:滴滴司机拉孕妇去医院遭出租车司机围堵,致孕妇死活与不顾!随后,当事人澄清称:是乘客要一名学生预约滴滴车赶时间前往机场乘坐飞机赴广州,看望自己在广州临产的姐姐,车上并没有孕妇。

但是从现场的视频中可以明显的听到乘客哭泣激动的说:我作为一个外地人,你们别说不让我走啊!我多付钱,师傅,我给你转多少钱都行,求求你,我姐姐要生了!

6月23日,山西省晋中交通运输局方微博通报了“6˙20出租车驾驶员围堵黑车”,称太原滴滴平台属非法运营!一时间很多榆次大学生的小伙伴留言,痛述从榆次到太原打车难的问题,比如“出租出拒载、不打表、漫天要价、满口脏话、横行霸道”等,甚至有人说:对榆次伤透了心,100000大学生能有10个留在榆次,算我输!

作为一个房产类媒体,随着去年太原房价猛涨,今年又加入了“限购”行列,距离太原不远,交通方便,房价较低的榆次,成为了不少人买房置业的选择。

“太榆同城化”、“大学城”是当地楼盘营销的主要噱头,并且把“投资”作为主打口号,吸引错过太原这波行情的人来买房,事实上也确实有非常多的人抢购,寄希望赚上一笔。

然而,同城化意味着只是“同城化”而已,并不能在行政上合并,曾经有人给我留言从飞机场都不能打车去榆次,现在滴滴也被围堵了;100000大学生的留存率和购买能力、购买意愿仍然需要验证,加上地域保护、风土人情等一系列的客观存在的人为因素,榆次房产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好!

而至于长期投资大学城住宅或者公寓,作为一个毕业十多年的老鬼,我真的不清楚现在大学生能承担得起一个月1500元左右的租金吗?那一个月的生活费得有多少呢?

最后想问一句:投资房子的原人,你们确定是想好了吗?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