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8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市妇幼”为矮小症患儿免费义诊 协和医院专家坐诊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01:52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58次浏览


从市妇幼保健院获悉,7月15日,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专家将莅临该院儿保科,为矮小症患儿免费义诊,现正招募25位矮小症患儿。

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是每个家长的期盼,身高是衡量儿童体质健康的重要指标,且成年后身高没有继续增长的可能。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主任郝爱珍介绍,孩子的最终身高70%决定于遗传因素,30%则与后天其他因素有关。“孩子长高有两个高峰期:第一个是出生后至3岁时,第二个是青春期。大部分孩子最终身高的40%是在3周岁前长完的,所以,3岁前孩子的身高发育很重要。在第二个生长高峰青春期时,孩子身高增长的高度占孩子最终身高的20%至25%。”郝爱珍提醒,一般而言,男孩骨龄16岁,女孩骨龄14岁身高就基本定型了,随着孩子的长大,身高增长的空间也越来越少。一般认为孩子身高生长速率在3岁以下低于每年7厘米,3岁至青春期每年低于4厘米至5厘米,青春期每年低于5.5厘米至6厘米,被视为生长缓慢。身高明显低于正常同龄人平均身高2个标准差或第3个百分位(同种族、同性别)称为身材矮小。如果家长发现孩子长高迟缓,应及时就医,因为越早干预效果越好。7月15日,北京协和医院博士、副主任医师、内分泌科茅江峰教授将亲临市妇幼儿保科,为矮小症患儿义诊。 报名条件为:具有完善病历的患儿,即患儿已做过身高、骨龄、内分泌检查,垂体核磁检查且有检查报告,女孩需要做染色体检查。报名方式为:拨打15035137489电话报名,或编辑姓名+性别+年龄发短信到15035137489。欲知报名详情,可拨打5620992、5620993。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