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3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百度人工智能项目落户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21:56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57次浏览


昨天,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传来好消息:百度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项目正式落户综改示范区。该项目将建立从普通标注企业到专业标注企业的分级数据标注产业集群,打造人工智能时代数据标准产业高地。

随着人工智能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数据标注产业作为人工智能产业链上非常重要的一环,已经成为整个产业链的支撑产业。而百度作为BAT (中国互联网公司三巨头: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中的搜索领导者,以此为基础建立的人工智能建构,在数据标注业务上的需求增长强劲。因此,数据标注产业不仅能给企业、政府带来经济收益,也给社会的发展带来收益。同时,还能解决地区就业问题。

百度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项目设立在综改示范区唐槐产业园区,商务办公楼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可容纳1000人同时办公。将建立从普通标注企业到专业标注企业的分级数据标注产业集群,打造人工智能时代数据标准产业高地,形成新业态。一期计划引入首批数据标准产业联盟企业,打造百度数据标注产业样本企业;二期依托产业园,吸引标注产业合作伙伴入驻,带动物联网、 BIM (建筑信息模型)等上下游企业和相关延伸产业的加入,并开展创新型企业孵化工作,从而带动山西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促进就业。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