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9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一座大学城,唤醒太原文化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18-07-03 18:06:46

来源: 太原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76次浏览


“三代京华,五朝陪都,九皇之始”,对于具有4700多年历史,2500多年建成史的龙城太原而言,在历史和时间的长河中积淀了丰厚的人文底蕴。城市文脉是一座城市的文化记忆,也是历史的记忆。2500年后的今天,随着城市的跨越式展,涌现出一批充满年与活力的大学。


一座城市有大学的数量和量,直接关乎城市的争力。放眼世界各地大学城,从美国波士,到英国牛津、剑桥等大学城,大学林立,不是教育源的高度集中,吸引四面八方的人才聚至此,更成城市文化中心的代名代走向和城市生巨大影响力。纵观太原,唯有学府街和东山大学城纳藏三晋千年厚韵,凝聚城市的文化精髓,见证城市跃升!


三晋名校汇聚,千年文脉传承

一条百年学府街,三晋名校聚集地。学府街云集九一小学、山大附中、山西大学、财经大学、现代双语、双西小学等众多知名院校共23所,周边博物馆、图书馆及古书院等人文场馆据点环伺,是太原教育资源、人才资源最密集的区域。随着省政府搬迁至省府街,大量政务单位、教育单位、金融机构、事业单位等落子学府街周边,大量的最优质最核心的教育资源配套打造太原集文教中心、科研中心及文韵中心于一体的学府人文都会区。

东山大学城,人文新封面

随着学府东街工程的全力推进,繁华深处,一所东山大学城规模初显。山西大学作为中国创办最早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积淀110余年的文化底蕴;财经大学始建于1951年,是省内著名高校。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山大财大新校区择址东山大学校,迎来历史新纪元。在两所知名高校的引领下,未来山西工商学院、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市体校也将新校区择址东山,未来五所高校遥相呼应,制造太原人文高地。现随着山大财大新校区的开建,东山大学城正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人们的视野。

百年学府街的深厚文化积淀东山大学城的文韵传承成就了太原的历史千年文化底蕴,汇聚了太原的文化力量。长风学府片区坐拥百年学府街优质教育资源及丰盈的教育配套,优享东山大学城浓郁人文气息浸染,实力筑就学府人文都会区。


富力地产入晋11载,择址长风学府轴心,以百万人文都会城——富力金禧城,定鼎千年龙城人文时代新封面。项目内部匠心规划3所幼儿园、2所小学,且与市政规划中学一街之隔,紧邻东山大学城,目前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已率先签约,3211航母教育稳步兑现。富力金禧城二期全新钜著,耀世启幕!


【富力金禧城】

世界富力,运营城市远见未来

2017,起笔长风学府,首开问鼎龙城

2018,洞见时代变革,进阶人居理想

这一次为革新太原人居而来

二期全新钜著,耀世启幕

7月 · 敬请期待

VIP:0351-328 2777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