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8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助力经济转型 中晋交能大数据落户古交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09:14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57次浏览


在古交市科技园区的中晋交能大数据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开工短短几个月,该项目的土方工程已经基本完成。总投资40亿元的中晋交能大数据产业聚集区落户此地,也标志着古交经济转型迈出实质性步伐。

据了解,山西中晋交能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通信设施及技术推广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等业务。中晋交能大数据产业聚集区的建设立足古交的区位、资源、交通、环境等优势。该项目总建筑占地面积108500平方米。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12000个A类机柜,20000个C类机柜,两个110千伏变电站。总投资40亿元,一期工程投资20亿,计划于2018年底完成一座110千伏的变电站,5200个A类机柜和10000个C类机柜的建设。一、二期工程与古交兴能电厂连接,有助于消化西山煤电集团过剩产能。两期项目投产运营后,年预计产值接近20亿,年税收预计将达到1.3亿元。山西中晋交能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阎琳表示,目前,大数据产业在招商引资方面还计划引进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监控大数据、全国股票大数据、全国期货大数据、重庆长安汽车车联网大数据、西山煤炭大数据等10至20家大数据产业企业入驻,基于这样的发展前景,大数据从采集、存储、应用到推广发展,最终将实现盈利点和数据量的翻倍增长。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