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朔州煤电公司荣获“山西省功勋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04:54

来源: 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分类: 其他楼讯

296次浏览


6月26日,山西省企业家联合会、山西省企业家协会第26次年会暨“山西省功勋企业、山西省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朔州煤电公司荣获“山西省功勋企业”称号。


本次会议以“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年会总结了山西企联2017年工作,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三晋大地上孕育出的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创新能力的优秀企业和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会议号召全省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按照新时代的发展要求,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领企业深入改革创新,加快动能转换,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新局面。


作为新时代的国有煤炭企业,朔州煤电公司紧紧围绕“2369”工作思路,弘扬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攻坚克难、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使煤炭主业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产业转型持续发力,发展质量明显提高,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公司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在企业加快动能转换和改革转型的新征途上创新业、立新功。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