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8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6月最后一周,太原房地产市场供应、成交双降,成交价格稳定

发布时间: 2018-07-05 14:21:00

来源: 朗润置业

分类: 行业动态

771次浏览


从周度房地产市场供求趋势看,上周房地产市场供应、成交双降,成交价格稳定。

1、上周市场动态

2、市场供求量价

上周商品房成交套数环比下降52%,住宅市场供应面积环比下降72%,成交套数环比下降30% ,成交金额环比下降27%,成交面积环比下降28%,成交均价12900元/㎡。

上周商品房市场共计6次开盘加推。

3、土地市情况

上周土地市场供应2宗,成交5宗。供应地块一宗位于花岭区,一宗位于草坪区,都为商住用地。

成交情况:

本周土地市场成交5宗,4宗地为划拨转让用地。

HGZ-1814位于杏花岭区城北东山板块,为千渡·东山晴项目地块。

HGZ-1815、HGZ-1816、HGZ-1817位于万柏林科大板块。三地块均为南社村城中村改造用地,其中HGZ-1816为小学规划用地。

SG-1826位于泽区迎泽中心板块,为茂业百货商业补地。

4、预售证信息

上周取得3个预售证,分别是龙城壹号、恒大滨河左岸和汇景华庭。

该3个项目均为补发预售,小店龙城壹号、万柏林区汇景华庭为数年前项目。此次预售证的发布,是太原市政府整治地产五证不全的体现,是政府促进不动产登记的一大举措。

5、区域量价情况

上周万柏林区成交套数排名第一,主力贡献项目为新城吾悦首府和保利海德公园,其次千渡东山晴的加推带动了花岭区的区域排名,位列第二。

上周晋源成交金额排名第一,主力成交项目为泰禾金尊府,占据区域150平米以下产品供应窗口期,去化良好;其次是万柏林区,主力成交项目为新城吾悦首府和保利海德公园。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