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3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打造示范片区 半坡东街便道市场被撤销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39:44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45次浏览


为了高标准打造半坡东街片区,连日来,杏花岭区执法分局和鼓楼街道撤销了半坡东街便道市场,并派执法人员加强巡查,防止反弹。

半坡东街市场存在已久,虽然方便了周边居民日常购买水果蔬菜,但也存在卫生环境差、噪音扰民等问题。特别是在早晚高峰,大量买菜的市民和机动车混行,导致半坡东街拥堵严重,有时还会影响到周边的街道,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在杏花岭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半坡东街片区被定为示范片区。为彻底改善周边环境,鼓楼街道决定撤销半坡东街市场。

在行动前期,执法人员挨家挨户发放了倡议书,耐心动员商贩尽快搬离并拆除自行搭建的建筑物。有的商贩拒不配合,执法人员就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但仍有少数商贩抱有侥幸心理,和执法人员打游击战。为彻底解决这一乱象,7月1日起,杏花岭区执法分局直属中队和鼓楼执法中队,对半坡东街市场进行了整治,集中清理了无人管理的橱窗广告、地锁以及废弃木板等垃圾。经过几天的整治,半坡东街焕然一新,便道上的商贩已全部撤离,在路面上停放的车辆也比过去少多了,道路恢复通畅,受到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鼓楼执法中队将加强日常巡查力度,采用定人定岗、延时错时等执法方式,进行长效化管理,防止乱象反弹。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