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2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重磅!万科11.99亿成功拍得太原晋阳湖周边两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32:15

来源: 太原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764次浏览


今日,在太原国土资源局展开了一场重量级的土地拍卖会,这2宗地位于太原市晋源区一电厂附近,地处热门晋阳湖片区,是今年以来土地市场上热门的地块之一竞买人只有万科房地产。


sp—1834地块以40550万元的价格成交,楼面价4713元/平方米(起始价39050万元,加价幅度1500万元)


sp——1835地块以79350万元的价格成交,楼面价4722元/平方米(起始价76250万元,加价幅度3100万元)


先来了解下这两幅地块——

2幅地块均位于晋源区旧晋祠路以西,国电太原第一热电厂原用地范围内,宗地编号:SP-1834,SP-1835。起拍价共计11.53亿。

以下为土地详细信息:



地块的大致位置如下:

国电太原第一热电厂始建于1953年,是国家“一五”期间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也是太原城建伊始最重要的企业之一。目前,一电厂的拆除、异地搬迁已正式启动,原址拆迁后将规划为商业居住房产和公园休闲旅游项目,部分区域列为遗址进行保护。根据太原未来发展趋势看,太原一电厂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晋阳湖,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