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4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国内最大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落户太原

发布时间: 2018-07-07 10:23:04

来源: 山西青年报记者

分类: 其他楼讯

859次浏览


7月6日上午,太原晋源区人民政府与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迎泽宾馆隆重举行园林生态式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国内最大的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正式落户晋源区,将填补太原西南部无新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

园林生态式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由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与王府井集团合作建设,项目选址位于晋源区庞家寨村南,滨河西路以西,总占地315亩,其中奥特莱斯主体业态占地260亩,配套辅助业态、附属设施占地55亩,项目预计投资2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项目由世界顶级的商业建筑设计团队打造,将充分利用晋祠、蒙山、太山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依托晋阳湖、华侨城连片开发形成的商业文化资源,以王府井奥特莱斯业态为核心,以国际精品、时尚名品、国际大型连锁超市为基础,以国内一线品牌、青年品牌等大众消费为补充,并增加儿童游乐园、儿童教育培训、电玩、影院、剧场、酒吧等多种休闲娱乐业态,建设集园林、文化、体困、旅游、购物、娱乐、消费、体验于一体的国内第一家大型园林生态式奥特莱斯商业综合小镇,全面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求,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营收30亿元以上,并将成为太原乃至山西零售新地标、休闲旅游新名片。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