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0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千峰北路漪汾街等行道树换“发型”

发布时间: 2018-07-08 11:01:42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3次浏览


昨日,从万柏林区政府获悉,为了提升景观效果,将对千峰北路、漪汾街、永乐南街等道路的行道树进行“整形”,修剪出宝塔、雪松等新颖造型。

这几天,千峰北路竹杏社区居民发现,家门口新修的人行便道上,行道树不再是原来简单的雨伞形状,而是变换出新颖的造型,有的像三层宝塔,有的如同雪松。原来这是万柏林区园林局绿化队在社区绿化中采用的新办法,在行道树品种不变的情况下,用灵活多样的造型给城市增添亮点。

万柏林区绿化队工作人员说,受城市变迁、道路拓宽、管线改造、房屋修建等客观因素影响,他们在工作中发现一些行道树长势减弱、病虫害增加,有的行道树枝干生长影响了通讯等架空线的架设,还有一些树龄较大的行道树存在下垂枝过长、枯枝和病腐枝增多的情况。所以,绿化部门在这次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开始解决这些行道树的问题,这种新式修剪方法就是手段之一。

园林工人对路边行道树共采用了5种新式修剪方法,在千峰北路采用的就是其中一种。而且为了不影响居民出行,修剪工作一般都在夜间进行。目前,万柏林区永乐南街、漪汾街、翡翠路等地都开始了这种新式修剪法,以后还将在其他路段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