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9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太原有哪些小产权楼盘?最大风险有3点!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38:55

来源: 一点号

分类: 其他楼讯

2355次浏览


太原小产权房多的数不清!

首先太原城中回迁置房超过95%都是小产权房,几乎遍布各个地区,比如亲贤村小区亲凤苑、北张的北张小区、南屯的南屯苑、新庄村的长风大观园、吴家堡村的万年花城等等数不数胜;也有一些是开发商买了村里的土地开发,因为各种原因土地仍然是集体土地,从而变成小产权房,比如塞纳阳光格林花园东铂城……

简单的说,如果你想知道太原有多少小产权楼盘,只要去Shi长信箱看看就知道!

小产权实际上就是“没产权”,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不受法律保护,但是价格比周边合法楼盘要便宜不少,因此有不少人贪便宜购买小产权房,但是风险极大,疯狂太原人给大家简单说一下:

1、一房多卖

因为小产权房不具备办理《商品房预售预可证》的条件,因此购买小产权房不能在房管局网签备案,购买人在官方查不到楼盘信息。个别不法开发商,在资金出现问题,或者贪图利益的时候,一房多卖,然后跑路,购房人欲哭无泪。

2、烂尾工程

前段时间,山西科教频道曝光太原某楼盘,因为无证开发被叫停,众多购房者找开发商退钱无门!

在目前楼市以及经济环境下,购买小产权期房,烂尾工程的风险极大。太原南堰村迁房、义井村回迁房、恒实沙沟项目都停工不知道多少年了,买了这些楼盘的外来人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心情?

3、工程质量

有的小产权房只建设,不监理、不审核、不消防验收,工程质量如何让人放心,可以说到处都是安全隐患。前几天小王村回迁房不就是因为楼体下沉,地面墙体开裂、家里玻璃破碎等问题维权吗?好像到现在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到底是什么问题造成的。

购买了工程质量有问题的小产权房,就问你还能住的踏实吗?

小产权房不能贷款必须全款买房,全款下来足够一套五证齐全的商品房首付,说白了购买小产权房的人就是存在侥幸心理,然后还振振有词:因为便宜!真心希望上面这些问题你们不要遇到!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