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太原房价贵吗?这个城市 几千元就可买一套房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54:41

来源: 一点号

分类: 其他楼讯

1076次浏览


提起房价,很多人都会头疼;随着经济的发展,太原最近一年的房价越来越高,很多人看不到房价的尽头,但是在我们国家的这座城市里,房子真的卖到了白菜价。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中国房价最低的城市。

这个地方名叫玉门老城,位于甘肃玉门老城区;曾经,这里是国石油石油生产重地,引来无数开发来此开厂采购石油,商业圈渐渐形成,老城区也由普通的小县城变成了经济发达的商业区。

石油资源毕竟有限,数十年过去了,这里资源枯竭,几乎成了一座空城。政府搬迁、油田基地相继搬离,人口从鼎盛时期的13万下降至如今的两万,繁华的城市变成了荒无人烟的贫民窟。

靠着石油出名的老城区失去了经济支柱,与此同时,房价直线跌落,由数年前几千一平方变成如今的一套70多平方米房只卖2000元,实在令人心寒。

曾经,这里中小学校加在一起有十几所,而如今,全城仅有一所学校,并且是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三年级。高中要到外地去就读。

老城的两万多居民中,大多数为老人,他们祖祖辈辈居住在这里,因此,不愿意背井离乡,也不想再去折腾。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