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3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2018年太原到俄罗斯莫斯科直飞航班开通

发布时间: 2018-07-09 10:09:08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586次浏览


今天零时45分,一架由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起飞的A330—300型客机,飞往俄罗斯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标志着2018年太原到俄罗斯莫斯科定期直飞航班开通。该定期航班由太原机场联合腾邦旅游旅游、携手艾菲航空公司共同推出,是今年市场上首条由太原飞往俄罗斯的航班,也是太原2018首条中欧洲际航线。除了向俄罗斯输送中国游客,该航线也计划把山西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广给俄罗斯游客。

直飞俄罗斯游客陆续登机

该航班开通后,山西人去俄罗斯出游的交通成本和时间成本会降低,时间上至少会节省5个。据了解,该航班未开通时,山西人去莫斯科需要从北京、上海、西安、天津等地转机,花费13到15的时间。而从太原直飞莫斯科,飞行时长是835分;从莫斯科返回太原,飞行时长是715分。从莫斯科飞往圣彼得堡,飞行时长是130分。直飞航班的开通,为游客和商务考察人员提供了便利。

目前,该航线为每周一飞,每逢周一直飞,计划飞至2018年10月底。作为国内最大的航线运营商,2018年开年以来,腾邦旅游集团已开通多条国际航线飞往俄罗斯。目前,已开通的城市为武汉-圣彼得堡、长沙-莫斯科、济南-莫斯科、南京-圣彼得堡、深圳-圣彼得堡、郑州-莫斯科、南昌-莫斯科。接下来,南宁-莫斯科、福州-莫斯科、南京-莫斯科、贵阳-莫斯科、济南-莫斯科、贵阳-圣彼得堡、海口-莫斯科、海口-圣彼得堡的航线也计划开通。

俄罗斯航空公司工作人员

艾菲航空(I-FLY Airlines)成立于2009年12月,是俄罗斯的一家航空公司,总部设在莫斯科。腾邦旅游集团与艾菲航空合作,能在俄罗斯的目的地资源上作更多的布局,丰富各类旅游产品输出,并借世界杯年的热度将俄罗斯打造成为中国游客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据悉,陆续开通的航线将为俄罗斯输送近30万中国游客,这个数量是2017年中国赴俄旅游总人数150万的20%。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