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7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太原消协发布消费警示 暑期旅游莫入“低价”陷阱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54:02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59次浏览


各类考试相继结束,学生们的暑期来临,为了吸引眼球,部分旅行社打出“高中考生特惠团”“持准考证有优惠”“暑期特惠团”、“年中大优惠”等广告。9日,太原市消费者协会发布消费警示,提醒广大家长及学生要提防旅游陷阱,理性、合理、文明出游。

在选择旅行社时,要查看旅行社是否证照齐全,是否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证”指旅游管理部门颁发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照”指工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出境旅游还应特别注意其经营范围中是否有境外旅游特许经营的业务。

合同是消费者维权的依据,目前,旅游市场存在旅行社不与消费者签订合同、合同不兑现或旅行社承担责任的条款模糊化等问题。消费者拿到合同后,不要急于签字,要仔细阅读合同的内容,尤其是对旅程安排及违约责任方面应逐条审阅,对消费者不利的条款或模棱两可的语句一定要修改。在合同中应明确约定旅游行程,包括乘坐的交通工具、住宿标准、游览景点、餐饮标准、娱乐标准、购物次数、自费项目等。 如果在旅游途中出现纠纷,消费者可与旅行社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消费者可向当地旅游管理部门投诉,也可在完成行程后拿着证据及时向消协或旅游监管部门投诉,也可以提请仲裁机构仲裁或向人民法院起诉。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