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3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我省重点企业与中科院对接 争取更多先进技术落地山西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27:58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91次浏览


省科技厅、省经信委联合中科院北京分院,于7月6日在北京举行了我省重点企业与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对接会。此举有利于争取更多先进技术在山西落地生根,助力我省经济及转型发展,加快我省重点企业与中科院纳米核心技术及其他先进技术对接合作。

这次对接会由省经信委、省科技厅主要负责人带队,我省19户重点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技术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以及国家纳米中心、化学所、过程所的负责人进行了技术需求对接。

对接会上,国家纳米中心、化学所、过程所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内已完成研发并具备产业化条件的,或者正在研发的未来极具产业化前景的23项先进技术进行了推介。

各参会企业立足自身发展需要,分组与国家纳米中心、化学所、过程所进行了对接,寻找共同的契合点,挖掘能为我省所用的先进、实用及产业化技术。

经过会上互动、会下交流,基本达到了各企业与中科院增进了解、建立联系、精准对接的目的,为中科院先进技术成果在山西转化落地奠定了基础。一是个别技术确定落地实施,国新能源与中科院理化所、中科富海低温科技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二是一批技术达成洽谈意向,太钢、运城制版等11户企业与中科院纳米中心、化学所就34项技术达成进一步洽谈意向;三是部分技术成为关注目标,晋煤集团、焦煤集团还对中科院相关院所的5项实验室先进技术的未来发展情况表示了极大兴趣,希望能够提前介入,共同开发。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