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注意了!滨河体育中心网球场周边多条路将改造

发布时间: 2018-07-13 09:12:12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54次浏览


为了配合滨河体育中心的改造,我市要在体育中心网球场周边修建多条路。昨日,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了即将开建道路的具体情况,总共涉及五条路。

按照公示的规划方案显示,滨河体育中心网球场周边路网建设工程共涉及五条道路,包括规一路、规二路、规三路、环形路和彭西街,道路分别为城市次干路、支路,设计车速分别为每20公里、40公里。

其中,彭西街西起文兴路,东至滨河西路,全长约810米,规划红线宽40米;规一路西起文兴路,东至环形路,全长约176米,规划红线宽20米;规二路西起环形路,东至滨河西路,全长约280米,规划红线宽20米;规三路北起彭西街,南至环形路,全长242米,规划红线宽20米;环形路,起终点均位于漪汾街北侧微循环道路,全长约1078米,规划红线宽20米。

同时,我市还公示即将改造的三条路,多福路、军民路和针织街。

多福路建设工程,南起北中环,北至柴化路,全长5193.44米,规划红线宽50米。道路除设置地下通道下穿北排洪沟及北侧规划路以外,其余交叉口均为平面交叉,并依据规划进行路口渠化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管线综合、交通设施及绿化工程。

军民路建设工程,北起学府街,南至晋阳街,全长2110.625米,规划红线宽为30米。道路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每40公里。北张缓洪池上新建一座2孔20米的空心板桥;与学府街、南中环采用右进右出平交方式,其余路口采用灯控十字平交方式。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地下管线综合工程等。

针织街工程,西起经管路,东至山针中路,长650米,规划红线宽20米,设计车速每20公里,为双向两车道。道路分别与经管路、唐槐路、山针中路相交,根据针织路道路性质,各路口均不设置渠化;与唐槐路相交节点采用右进右出,其余路口均采用信号灯控制。该路位于小店区,是一条东西向支路,道路的建设对完善局部交通路网,实现片区雨污水分流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