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太原位列经济发展最成功城市!20个理由尽显太原魅力!

发布时间: 2018-07-13 09:12:53

来源: 拇指太原

分类: 其他楼讯

724次浏览


今天咱们一说起山大,很多人会联想到这个山大到底是山西大学还是山东大学。其实要是说咱山西人,更多的是说位于太原坞城路上的山西大学。山西大学可算咱们太原悠久的历史名校了,在1902年的时候,那时的山西大学还不叫山西大学,而是叫山西大学堂。它与北洋大学堂和京师大学堂号称我国最早的三所国立大学。

在山西大学里上学,我想你第一联想到的就是初民广场了。这个一进山大正门就能看到的中心广场,是每一位来山大的同学必去的地方。有人问我初民广场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其实是为纪念山大的一名老校长,而取名为初民广场。

在太原坞城路上的山大建筑显得十分有时代感。不过,随着太原高校的不断扩招,大学的建设发展成了重中之重。去年开始,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开始建设,引起了很多同学的关注。朋友一听说这里要建一个山西大学,赶紧在58同城找寻到了东山附近的二手房,目的是将来孩子上大学方便。

山大东山校区北起学府街东延,南至南中环街东延,西起规划次干路,东至规划次干路。建成后可以容纳学生人数约为25000人。目前正在施工的是理科教学楼和实验综合楼。

山大的新校区规模宏大,计划建设教学楼、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等,以及室外体育运动场和景观绿化。未来东山地区这块大学城的建成势必将东山区域的教学资源带动起来,同学们期待来这块上学吗?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