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5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发现太原繁华城心中的秘境

发布时间: 2018-07-13 09:41:53

来源: 太原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21次浏览


通过回忆漪汾街的点点滴滴,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独特的魅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它的未来。

其实在漪汾街这么多场馆的边上,还“隐藏”着一处“世外桃源”,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在这繁华城心中的“秘境雅园”。

在汾河畔,靠近迎泽西大街的地方,一座府邸大院赫然显立。

它的名字叫新城吾悦·首府

6月2日实景园区开放开始

这里便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吾悦·首府从归家的仪式感开始

让居住品质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宅以门户为冠带,主入口的立面形象,作为展示项目格调的第一空间界面,从选材到设计手法,追溯晋风,精雕细琢、雄浑古朴。双层大挑檐凸显皇家礼序,整体风格端庄典雅、尊贵威严,吾悦首府的家族门风尽显方寸之间。

 

福瑞照壁,品悦归途的精神洗礼

 

纵览古今,中堂始终是礼仪的象征,也代表着居者的修养与品位。穿过门厅,展现在眼前的便是中堂景观——福瑞照壁,中式园林讲究“有门必有壁”,尤其以山西大院为盛——欲露而先藏,欲显而先隐。引画入园,将繁盛之景纳于照壁,若影若现。




中堂从空间布局的绝美划分,到每一处细节如路灯的明暗与花圃的工艺,温馨萦绕,不刻意繁复,张弛有度间,表达着主人淡然得体的情趣与气质。



琉璃御道,化繁为简的归家之路

 

完美的入户礼序必须有水画龙点睛,新城吾悦·首府的水景的打造上,竹林深深,镜水夹道,树影婆娑,宁静而生动。人行其中,如水中漫步。水中琉璃灯整齐排列,打造充满华贵仪式感的归家道路。一步一行间,玲珑乾坤,曲径通幽。


竹风石影,曲径通幽的归心之旅

 

久居闹市的人们,内心总是向往一处清幽之地。步入后庭,顺阶而上,一步一景,处处透着考究。以花木植被为主题的多维角度绿化,匠心雕琢四季风景,打造东方禅意园林。

名木蔚然,草木掩映,构建一重又一重的视野体验,一花一草一树一木间,每一步都是妙趣横生的心灵陶冶。茂林修竹,诗画佳境,归家是一场风情万种的归心之旅。

景观小品,品质生活的精雅点缀

 

整个园林的布局,必然少不了景观小品的点缀,不仅能给人无限美感,其意韵更在观赏后给人无限遐想。

典雅的琉璃灯、漂浮的步道、精制古朴的拴马桩、被自然包裹的竹林,植物与水景构筑物的掩映,营造富有东方韵味的现代园林。水景、砾石、草坪、雅树、竹廊等元素严谨而细腻,自由又富有音律,空间仿佛一首东方诗句,宁静自然。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