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5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邮电前街与邮电南巷交叉口附近路面塌陷 大家出门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34:12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71次浏览


今天早上,太原市邮电前街与邮电南巷交叉口附近,有人发现往西100米处的花池内出现了长宽各约3米的塌陷,加上花池外水泥路面未露出的坑洞,长宽达到6米。  

9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邮电南巷附近,看到一处花池周围设置了警戒线。塌陷处紧邻一家单位的大门,太原市政、太原人防办公室、太原联通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正商量处理方案。记者看到,花池东南角的位置塌陷下去一处大坑。  

“塌陷是早上5时左右夜班门卫发现的,当时附近没有人。随后,我们拉起警戒线,然后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市政部门的应急人员6点多就来了。”旁边单位的物业人员说。协商后,决定由太原市政先填坑,然后由联通和人防部门处理。人防部门工作人员说,这里以前有一处防空洞,他们会派雷达车过来对周围路面进行探测。  

10时40分左右,市政工作人员勘查现场情况后,先用铁锤砸开花池外的水泥地面,路面砸开后,一个大坑出现在花池外的小路上。工作人员估测,整个塌陷的坑长宽约有6米。12时许,两辆卡车拉着填坑所需材料赶到现场。18时许,记者看到大坑已被填起来了,周围的警戒线已撤掉。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