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太原上半年招商引资1903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42:31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43次浏览


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93个,签约项目总投资190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9.8%。

今年以来,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我市创新招商方式,高效精准招商,更加注重招商质量与实效,取得阶段性成果。市商务部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对相关重要项目进行重点推进。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及时跟踪工作进度。以晋商晋才回乡创业创新为主题,实现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步推进。

上半年的招商引资签约项目主要呈现三大特点,一是项目质量优,成熟度明显高于往年,签约项目全部为转型项目,30亿元以上省外项目投资额占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的八成以上,当年签约当年开工项目占当年签约项目的六成以上。二是引进产业结构更趋于合理,房地产项目不再占据主导地位,现代服务业、新一代信息产业、新材料项目占比较高,分别占到全部签约项目的四成多、一成多、一成多。三是资金来源地较为集中,来自市外省内及北上广的资金占主导地位。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