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4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10天!看【富力金禧城】如何撬动太原这座城市的人居理想

发布时间: 2018-07-16 17:32:40

来源: 太原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75次浏览


「变革,是时代不变的主题。当太原这座倾注了我们所有情感的城市,不断迈向国际化大都会的同时,亟需一场人居生活的变革来与时代相匹配。」


2018太原富力时代作品——富力金禧城II期,从7月5日线上发声,至7月13日新品发布会,及落地7月143.0+全新样板开放,用10天的时间,诠释了【有生活·都享家】全新生活理念,得到了业界及客户的高度肯定。


回顾2017年富力金禧城绽放,占位城市高度,以一部太原城市最美宣传片《和太原在一起》,从情怀出发,打动每一个太原人,并得到市场认可,热销全城。自首期热销后,富力金禧城历经167天的探索,洞察时代变革,聚焦人居生活,这一次,为革新太原人居生活而来。



如何运营城市都会梦想?如何倾听居者的生活心声?如何为城市人居注入更丰实的内涵?如何铸就时代的伟大作品?富力金禧城以时代变革为起始,层层递进,以溯源、追问、进阶、兑现、绽放,五个阶段进行核心推广,集中10天面向全城发声,实现全媒体覆盖,辐射人群达百万人,网络曝光量突破300万,线上直播观看5+,相关报道累计约100万阅读量,轰动全城,赢得业内外人士的共鸣和赞叹。

   

致敬太原,与世界同步

一部家国进阶史,澎湃时代进取心。太原富力以年度钜制大片《167天,洞见城市变革》致敬太原。通过2天的市场预热,与7月7日全球首播,影片一经上线迅速蹿红网络,掀起城市共鸣,激发太原人在时代背景下对于美好生活的思考和向往。

167天,洞见城市变革》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无数市民疯狂转载,霸屏全太原,刷屏朋友圈。



【追    问】

精读太原,与生活对话

从城市的发展去审视每一个角度和细节,我们的生活到底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我们所追求的美好生活又该是怎样的?富力金禧城借势影片热度,向全太原人提问#生活本该如此,还是追求美好#,并邀请三位大咖权威发声,共话人居理想。从交通、教育和社区三个纬度,表达太原人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线上留言+投票,畅谈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和追求。 


【进    阶】

焕新太原,与时代共生

当追求美好生活引发全城热议的同时,7月10日,富力金禧城正式发布《太原美好生活》H5, 直现富力金禧城为太原美好生活打造的人居场景,引爆全城,为下一步发布会作强势吸睛预告,将影响力推向高潮!更有都会大奖全城派送,

iPhone X、Apple Watch、美的电饼铛、苏泊尔榨汁机等缤纷豪礼百分百中奖,霸屏朋友圈,实现12477人参与,送出15895份奖品,引发全城轰动。


【兑   现】

全新钜著 革新人居理想

一场巅峰想象的质感展现,一场全新生活理念的重磅亮相。7月13日,太原从此金禧城暨【有生活·都享家】二期新品发布会于富力铂尔曼酒店盛大举行。酷炫的科技范,颠覆想象的震撼与质感,给予到场嘉宾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都会盛宴。现场400余人座无虚席,多维媒体矩阵广泛传播,吸引全城瞩目。同时富力金禧城【有生活·都享家】全新生活理念的重磅亮相,点亮了太原人居理想。



【绽   放】

3.0+全新样板 悦鉴美好

    不极致,不登场;不惊艳,不谋面。7月14日,富力金禧城二期3.0+全新样板盛装亮相!富力金禧城二期户型设计强调全生命发展周期概念,以全优户型迎合不同家庭在不同阶段的需求,以近百项人性化细节为美好生活赋能,以卓越的品质为客户打造出一场都会体验之旅!这场关乎人居未来的实景样板间赢得了每位嘉宾的喜爱与掌声,为太原完美地演绎了一曲人居革新的赞歌!



结语:

时代耕者,大任于肩。富力金禧城以城市进程的建设者的推动者的身份,与时代共前行,与城市共成长。以开拓和匠心的改革基因擎领时代变革,致敬土地,重塑荣光,为城市运营更大的梦想。

以【有生活·都享家】全新生活理念,匠筑有温度、有质感、值得托付的理想人文社区;3.0+全新精工样板,以全优户型礼献美好生活。建面约90-160㎡迭代新品,恭迎品鉴。



【富力金禧城】

世界富力,擎领时代变革

二期全新钜著,耀世启幕

【有生活·都享家

90-160㎡全新精工样板 恭迎品鉴

VIP预约0351-3282777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小店区长风街与东中环交汇处往南7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91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