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莅并调研二青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48:09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61次浏览


7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一行莅并,调研二青会筹备工作。副省长、二青会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复明,省政府副秘书长、二青会筹委会副秘书长丁纪岗以及筹委会有关负责人,副市长王爱琴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山西体育中心国际体育交流中心、青运村、山西体育中心射击射箭训练基地及滨河体育中心、汾河体育健身长廊管线桥健身区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二青会场馆、比赛场地的设计、规划和施工情况,听取场地建设工作进度汇报,并对我市近年来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及运营、竞技体育、群众体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赵勇表示,新时代的体育,要融入大局发展,既需要引领大众消费升级,更需要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我省、我市在保质保量完成二青会场馆建设的基础上,把比赛中后期的运动健康、后勤服务等附属设施全面跟上,开创全新的运动模式,打造运动健康小区;要最大限度地满足老百姓对全民健身、高质量体育运动的需求,多建设能吸引全民健身的体育运动休闲中心,让老百姓都愿意来运动场馆运动。对于服务群众体育的老旧体育设施,要加强保养和维修,真正做到为体育为民服务。要加快构建现代化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引领体育消费,让体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赵勇一行还将前往我省忻州、大同等地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