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4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晋源区为50周岁至64周岁居民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50:30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65次浏览


7月16日从晋源区卫计局获悉,为实现辖区居民不得病、少得病、早发现、早治疗,该区开展“重预防、提能力、保健康、惠民生”体检活动,首批对50至64周岁的居民,使用健康一体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健康一体机作为临床检验设备,集检测心电图、血糖、血氧饱和度、尿常规等7项功能,具有高集成、易操作、便携带、稳定精确等特点。通过健康一体机,可开展疾病诊断、慢性病随访、健康干预、健康教育等服务,实现检查数据采集、存储、处理、传输等一体化,并将健康数据上传至个人健康档案。今年以来,晋源区卫计部门将建设基层健康体检中心和实施健康一体机“全覆盖”工程,作为医疗卫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通过建立“基层检查+医院诊断”的模式,实施“互联网+医疗服务”,拓展医疗服务空间和内容,构建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医疗服务模式。同时,与全市各大医院开展远程诊疗合作,加强检前、检中、检后管理和诊前、诊中、诊后的医疗服务,为体检人群提供便捷、安全的诊疗服务。截至目前,该区已为8000余居民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