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人民政府又发布一改造工程拆迁通告!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44:03

来源: 太原市人们政府

分类: 其他楼讯

930次浏览


太原市人民政府 关于兴华北街等道路改造工程拆迁的通告 为推进我市城市道路雨污分流工作,市政府决定实施兴华北街、汇丰街、汇丰南街道路改造工程。

太原市人民政府

关于兴华北街等道路改造工程拆迁的通告

为推进我市城市道路雨污分流工作,市政府决定实施兴华北街、汇丰街、汇丰南街道路改造工程。现将拆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道路改造范围:兴华北街(和平路—滨河西路)、汇丰街(规划西流路—九丰路)、汇丰南街(和平路—文兴路)。

二、上述工程红线及规划控制范围内的违法建设(包括违法设施、屋顶、墙体广告及未经批准加建、压线的建、构筑物)、临时设施,由所属单位和个人接到拆迁通知后三日内自行拆除。拆除所发生的费用由所属单位和个人承担。

三、道路改造范围内违法建(构)筑物、违法设施和临时建(构)筑物一律无偿拆除。其它建筑按有关规定补偿。

四、道路改造范围内的合法建(构)筑物、设施权属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向有关部门提供有效证件,进行规划认定和房屋确权。

望道路改造范围内各单位和个人顾全大局,服从城市建设需要,积极主动配合工程推进。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