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5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改革妇联工作 尝试购买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52:43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72次浏览


为持续深化妇联工作改革创新,动员社会力量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精准全面的服务,日前,市妇联主动加强与民政部门、社会组织等的沟通对接,围绕妇女儿童、家庭领域的民生需求举办了社会服务项目座谈会,尝试以社会购买方式更好地提供服务。

座谈会上,市妇联、妇儿办相关人员与我市专门从事社会工作心理咨询、社会养老服务、婚姻家庭建设以及生命关怀等服务的5家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机构负责人交流沟通,深入了解相关部门购买社会服务的可行性和操作优势,并就开展父母课堂、家庭教育、亲子阅读、婚姻家庭等极具妇联工作特色的服务项目的合作方式进行了讨论研究。据了解,市妇联将根据全市范围内妇女儿童、家庭实际需求,进一步拓展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深入挖掘、培育可操作性强、有潜力、值得推广的项目,建立项目库,因地制宜选好试点,积极探索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更有利于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