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将考核县级政府耕地保护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56:14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1次浏览


昨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太原市县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市政府将对各县(市、区)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进行考核。其中,各县(市、区)政府对《太原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本行政区域内的耕地保有量、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以及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负责,县(市、区)长为第一责任人。

市政府将根据考核结果,对认真履行耕地保护责任、成效突出的县(市、区)予以表扬,有关部门在安排年度土地利用计划、土地整治工作专项资金、耕地提质改造项目和耕地质量提升资金时予以倾斜;对问题突出的县(市、区),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暂停办理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报批。属扩权强县试点县的,函请省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暂停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审批。各县(市、区)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结果,将列为政府主要负责人综合考核评价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