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3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首次引进全球最新款机型 太原直飞巴厘岛开通包机航线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13:02

来源: 黄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4次浏览


黄河新闻网讯 7月17日,一架全新的空客A320neo飞机满载174名游客从太原武宿机场愉快启程飞往浪漫的旅游目的地巴厘岛,太原直飞巴厘岛暑期包机的首航活动圆满成功。太原成为印尼城市快线航空公司在我省的第一个通航点,也是我省 引进空客A320neo全球最新款机型。


太原直飞巴厘岛包机航班,从7月17日起共飞8个班次,完全覆盖暑期黄金时段,具体班机时间为7月17、23、29日,8月4、10、16、22、28日。具体航班信息:

QG5607太原24:00起飞巴厘岛07:05落地

QG5606巴厘岛16:00起飞太原23:00落地

印尼城市快线航空负责人表示,印尼城市快线航空非常重视山西市场,并为该航班的顺利开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太原直飞巴厘岛航线的开通,将会掀起山西游客赴巴厘岛旅游的新高潮,并极大地促进了两地在文化和旅游方面的交流,暑期将吸引1500名山西游客赴巴厘岛旅游。

空客A320neo安装有新型高效的发动机,并配备空客最新的鲨鳍小翼,较原机型可降低15%的燃油消耗,大幅减少碳排放量。


巴厘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圣地,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更是全球最佳的婚拍、婚礼、蜜月之地。不但天然景色优美迷人,其文化和社会风俗习惯的丰富多彩也驰名于世,岛上山脉纵横、风情万种、景物绮丽,被称为“神明之岛”。

宝华国旅出境中心负责人说,此次太原直飞巴厘岛航班为旅游包机,游客可通过全省各大旅行社购买该航班的特价机票,还可以选择自由行、婚拍定制和多款跟团游产品。提示广大游客,巴厘岛的签证为落地签,非常方便快捷,但是暑运出游旺季,还是早做准备、提早报名,避免机位紧张的情况发生,影响暑期出行。另外,提醒广大游客遵守巴厘岛当地法律及风俗,文明出游。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