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太原开通直飞越南芽庄航线 市民暑期游玩有了更多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15:50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94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太原机场获悉,太原新开通直飞越南芽庄的航线,且太原直飞巴厘岛的航线也如期开通,市民暑期游玩有了更多选择。

芽庄是越南中部的一座海滨城市,拥有全越南最好的海滩,绵延数公里,同时也是越南最适合潜水的地方。随着越南旅游的深入,芽庄逐渐为中国游客所熟悉,成为东南亚旅游的重要目的地。太原至芽庄的直飞航线,由越南越捷航空执飞,航班号为VJ5282/3,班期为每周二,机型是A320,航班时刻为17:40从

另外,16日23:00,一架由印尼城市快线航空执飞的A320型客机平稳降落在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标志着太原直飞巴厘岛航线如期开通。据悉,这是印尼城市快线航空  入驻太原机场,执飞巴厘岛至太原航线。该航线航班号为QG5606/7,班期为每六天一班,机型是A320,航班时刻为16:00从巴机场将持续加大国际航线开发力度,全面深化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国际化水平和对外辐射能力,支撑国际化发展需求,继续完善太原机场区域性枢纽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场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