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光大银行太原分行:“房抵快贷”纾解小微融资难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32:09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14次浏览


抵押了一套闲置住房,贷款5个工作日到账,而且还款期限长达20年!说起最近的融资经历,37岁的柳先生至今难掩激动。  这笔来自光大银行太原分行的60万元贷款,被称为“房抵快贷”。它的及时投放,帮助柳先生抢抓了事业扩张的最佳机遇期,顺利开办新餐馆,走上了连锁发展路。  近期,中央政策连发,要求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持续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在此背景下,光大银行太原分行瞄准小微融资的“痛点”“关键点”,推出“房抵快贷”新业务,使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拓宽、融资效率提升、融资成本降低,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双创活力,增强了发展内生动力。

  柳先生通过自己的故事,讲述了他眼中的“房抵快贷”。第一个好处——“快”  柳先生在省城中心商业区经营着一家中型餐馆,生意蒸蒸日上。今年,他计划新开餐馆,将事业做大。在新餐馆筹建中,资金成为最大难题。一筹莫展之时,有人推介了“房抵快贷”业务。经个贷客户经理调查核实,柳先生的餐馆经营期限长、客流量大,且有一套房产可作抵押,完全符合“房抵快贷”要求。迅速备齐资料并上交的第二天,柳先生就得到了审批通过的消息。

  经过5个工作日,这笔贷款顺利到账。在柳先生以往的印象中,到银行贷款,手续没两三个月根本办不下来。要签许多合同、打许多流水、开许多证明……钱好不容易下来了,商机也错过了。他说:“没想到,‘房抵快贷’能做到T+1审批,效率这么高!”  第二个好处——“易”  光大银行“房抵快贷”无需准备繁琐的资料,都是柳先生日常用到的企业资料和产权资料,准备资料仅仅用了一天。  另外对不少中小企业而言,贷款期限与资金使用周期的“错配”,常使他们不得不频繁调度资金,在还款节点拆借“过桥”。倘若有一个环节不能接续,企业就会陷入流动性困境。

而光大银行“房抵快贷”期限最长达20年,让企业获得长期的稳定资金,降低了月还款额,贷款还起来更加的“轻松容易”。用柳先生的话说:“再也不用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想着还贷的事情了。我可以一心一意谋发展”!  第三个好处——“惠”  光大银行在系统内实现了微信公众号“房抵快贷”线上房产价值评估。企业能贷多少,一目了然。而且授信额度高,企业最高可贷到房产评估值的80%,上限达1000万元。融资成本低,月息低至五厘七。  

“房抵快贷”的推出,成为光大银行太原分行纾解小微融资难题的重要探索。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负责人认为,加大创新服务力度,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既是担当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银行业实现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该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将进一步聚焦捕捉实体经济需求,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拓宽融资渠道,真正打造普惠、高效的“信贷工厂”,为山西转型发展引入更多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