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以空间之美,定义城市生活新格调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12:57

来源: 太原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97次浏览


家因需而变,承载着我们全部的生活梦想和极致的品味格调

 

客厅作为家庭在室内活动最广泛的场所,同时也是家庭在购房时最关注的功能空间,在几十年间经历了萌芽期、成长期、发展期等阶段的形态变迁,所体现的不仅仅是会客起居的作用,更展现了家庭生活方式的变化,以及对居住的理解和对家的感悟。


当前家的需求对于现代人来说,已不再是满足于居住、储物需求,更是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需要相聚的公共区间。

(新城吾悦·首府 实景样板间图)

不管是共同分享,还是独处一人,客厅更多的是被寄望成忘却烦忧,忘掉苦闷,让身心放松,享怡然自得美好时光的居家生活。


传统客厅隔断、单一、空间有限

 

 

传统客厅多以客厅为中心进行线性布局,单一连接餐厅、厨房,线条单程,按功能进行空间切割,家庭成员间的互动性较弱。

 

方正客厅融合、多元、空间扩张

方厅通过客厅、餐厅、厨房区、多功能区等功能空间的集聚化布局,能有效的扩大视线范围及活动空间,同时优化家庭日常生活方式

 

太原新城吾悦·首府从家庭生活场景下,以方厅序列的研发及落地,作为改善型社区产品系列的首发突破点,创新一代方厅,对现代居住空间及家庭生活方式实现有效优化及提升。

(新城吾悦·首府165㎡户型图)

在方厅的活动范围内,家庭成员将处于同一视线区域,日常活动在中心区域进行多元融合,将有更开阔的空间实现全家庭共享功能。


(新城吾悦·首府 实景样板间图)

小聚休闲两不误

 

吾悦首府客厅、餐厅的自然相连,使其空间更为宽敞明亮,在这里男女主人可约三五好友小聚,在举盏更酌间,体味生活的点滴美好。同时,阳台紧挨着客厅,让整个空间更显宽阔,于此放置一些健身器材,瞬间这方天地变成了休闲娱乐区,轻松惬意,静享闲暇时光。

(新城吾悦·首府 实景样板间图)

老人悠然养花天地

老人于客厅放几幅艺术画、一台唱片机,邀兴趣相投之人来家欣赏,互相探讨,各抒己见;于客厅、阳台,还可小植花草绿植,深陷其中如专属花园,淡淡花香扫去烦忧,引人忆往事。

(新城吾悦·首府 实景样板间图)

孩子社交学习场所

 

小孩都喜欢玩乐,尽情释放是他们的天性,在这里宽敞空间让他们畅想思索,于此玩耍讨论,融入往来朋友生活当中;放些书本课题,又成学习休息之地,动静分和,让孩子更加舒适。

新城吾悦·首府

建面约140-235㎡内城大宅

精研细节人性化考量

巧妙优化空间尺度

重新定义城市精致格调生活

(新城吾悦·首府 实景示范区图)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