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8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速览!双塔景区周边拆迁取得成果;太原火车站东广场加紧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17:23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55次浏览


双塔景区周边拆迁工作取得成果

双塔寺周边拆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部分地块已经处理平整,景区东南部园林、停车场等基础服务设施进入建设阶段。按照规划,双塔景区改造工程建设以永祚寺和白云寺为核心,根据现有的地形格局做连片开发,北起南沙河北路,南至南内环东街,东到太行路,西到双塔北路。占地面积约209公顷,有4个迎泽公园那么大,建成后将形成一系列错落有致的湖光山色新景观。

汾河景区中隔堤土建基本完工

胜利桥西侧的汾河景区内,细长的中隔堤延伸向远方。汾河景区内中隔堤改造工程北起胜利桥,南到长风桥,改造中对原有的中隔堤路面加宽至6.3米,道路中间每隔6米有一棵国槐,目前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可以满足汛期排洪需求。

北沙河快速路配套绿化接近尾声

北沙河快速路配套绿化作业已接近尾声,一条别致的景观长廊跃入眼前。“八河”综合治理工程让我市绿化提质升级,八条水系南北两岸绿化带从无到有,并拓宽至15米,垂柳、国槐、白皮杏、银杏、五角枫等20余种生态净化植被填满绿化带,为市民送来宜人的风景和畅快的呼吸。

太原火车站东广场加紧建设中

太原火车站东广场及配套路网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据悉,东广场为地下地上两层,同时配建高架落客平台,今后可像机场航站楼那样,实现接送客车辆的“即停即走”。

迎泽公园亭台楼阁错落有致

鸟瞰迎泽公园,亭台楼阁错落有致,环境清静幽雅,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太原,正在努力延续历史文脉,实现文化价值和旅游价值“双赢”。

金桥公园已现雏形

和平北路与金桥西街交汇处的金桥公园已现雏形,小路、树林清晰可见。金桥公园占地约9.3万平方米,未来将是北城区一处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