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1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我省农垦改革任务10月将完成 上半年已确权六成

发布时间: 2018-07-21 09:23:19

来源: 黄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8次浏览


近日,山西推进农垦改革发展中期会议在并召开。记者获悉,上半年,全省农垦土地已确权63.64%。

会议通报了全省上半年农垦改革推进情况:按照农业部下达《山西垦区2018年深化农垦责任书》,在办社会职能改革方面,26个农场中,与地方政府达成协议,明确纳入地方政府统一管理有2个农场;实行社会职能内部分开有15个农场,12个农场已完成,达80%;通过移交方式纳入地方统一管理有11个农场,8个农场已完成,达73%。在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方面,全省农垦土地面积35.62万亩,已确权22.67万亩,达63.64%,目前已有5个农场确定了土地确权作业单位。

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建议,各农场按照“依法依规、因地制宜、先易后难”的原则,完成权属清晰、界址清楚、无争议土地的权籍调查和确权发证申请工作,同时配合相关部门调处土地权属争议,解决一宗,申请发证一宗。

今年我省农垦“两个3年”改革任务要在10月底前率先全面完成,下半年,将继续加快推进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全面梳理国有农场承担的各项社会职能,尽快与地方政府达成协议,按照坚定方向、先易后难、平稳有序的原则,将承担的社会职能采取整体移交、管办分离、委托授权、购买服务等方式,加快推进机构和人员移交。同时加快推进土地确权登记发证。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