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万柏林:4片区及10道路将改造美化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7-21 09:30:09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73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万柏林区政府获悉,该区将以“九乱”整治为突破口全力推动创城,其中要对兴华南小区、东社、丽华、西矿街4大片区和春盛东街、雨华西路、永乐北街等10道路实施改造美化升级。

具体来说,在交通违规乱象整治方面,该区将对九大片区和三十条街巷进行专项整治,其中要施画地面标线(分道线、车辆引导箭头、禁停黄线及禁停处罚字样、斑马线),规划机动车停车位,安装交通标志标牌。同时,深入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在全区选出30条文明示范路段、50个文明示范路口,带动私家车积极参与“礼让斑马线”活动。合理增设车位,在社区单位、公共场所、次干道和小街巷划线增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区域,整治随意停车,清理僵尸车占道。加大共享单车随意停放的专项治理力度,加强共享单车乱象的治理,及时清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等。

此外,以文明交通综合治理和“四警联勤”为抓手,按照“片区改造与街道整治美化”相结合的思路,对兴华南小区、东社、丽华、西矿街4大片区和春盛东街、雨华西路、永乐北街等10条道路实施改造美化升级。

在占道经营乱象整治方面,该区将重点治理小街巷的游商小贩随街乱窜、主要交通路口的摆摊设点、集贸市场的占道经营、主次干道及商业大街的商铺“伸舌头”经营、景区景点的摆摊设点等行为。与此同时,该区将建设、改造、提升一批便民市场,按照“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区街实施、规范管理”的要求,引导商贩进市场经营,解决部分路段占道经营无处可疏的局面,缓解占道经营管理压力。

在老旧小区乱象整治方面,该区将制定业主公约和物业服务企业承诺,并在小区显著位置悬挂。对墙体斑驳、脱落、走廊窗口破损,屋檐、台阶、楼梯扶手有破损的进行统一整修。对小区的照明设施进行统一维修,达到亮化的效果。对小区的安全设施进行统一检修,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 xiaob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